表達說不出的一些話.....

臭鸟花 :D :D ~~

鸟花花

创建你的Facebook电子名片
 
  噯,早知聽玄的勸告,別駕太快了..也許是因為喝了酒,有些醉了,才會弄成醬子..在翻的前夕,我依然還有點醉意,但翻過了後,我醉意全消,原因是因為痛醒了@@~~!!我還真的第一次流了那麼多血,(幸好沒有暈倒@@)..其實玄暈過去的當時,我很怕很怕..深怕她會昏迷不醒><..但是叫了她大約2分鐘,她才回應了我..嚇死我吖>

  在去醫院的路上很冷很黑,很怕..深怕發生甚麽事,我們都來不及逃跑@@..我就是愛胡思亂想><..終於到了醫院,一方面我在擔心等下清洗傷口會無比的痛,一方面在擔心玄是否好不,一方面在擔心老婆,因為我知她在擔心我 ><..對不起,又讓你擔心了,我沒好好照顧自己 T^T~~!!

  終於輪到我了,我戰戰兢兢得走進裡面,起初是在手臂打了一支不懂什麼針來的,接著就是我最怕的事了,清洗傷口!!!!!!!!!!一清洗,頓時血流如注,地板上滴下的都是我的血@@..有點噁心@@~~痛得差點飆淚..沒朋友在旁邊陪伴,很無助T^T~~ 好不容易捱到完成了,我才拐著腳走出去..

  看到了玄,我才懂原來她還暈倒了一次..我很內疚..但她一直說沒事..我寧願她臭罵我一頓,也不要逞強說自己沒事 =( =( .. 拿了藥之後,就就騎著摩托到外邊去抽根煙..因為實在痛得頂不順了@@~~!!

  在回家的路上,依然很冷很黑..不過各自安全到家後,顯然是得被罵一頓了才肯睡覺囖 ==*..

  噯~~難忘@@~~!!!!!!!!!!!

整支腳@@~~!! 

左腳大拇指,痛到> 

我和玄的藥> 

血淋淋的拖鞋==*..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